2010年5月4日,
bachelor 1st sem final examの第一天。
結論:慘敗


第一科:microeconomic
考試環境不怎麼好。(很熱=.=)
越做越難。
頭腦瞬間像失憶般的,似乎忘了背好的東西。
題目,看不懂。
慶倖,咱們的lecturer好到一種境界了。
感謝你直接講答案xD
可是,如果我聽得懂你的英文就好><
覺得是凶多吉少了。

第二科:fundamental financial accounting
略看考卷,全部都有force到的課。
心裡在暗爽。
仔細看,天啊~~~~歹稀><
頭腦再次跟我玩失意。很good。
lecturer很可愛,竟然出了個我們大家都沒看過的題目。
我做到頭暈暈。
不balance的不balance,算錯的就去錯吧。
account真是個消耗很大體力的科目,
做到最後我肚子咕嚕咕嚕叫=.=
做到我頭暈暈,頭腦是hag機狀態。
也不知道自己在做什麽,也不知道寫了什麼東西。
只知道,寫就對了。zhap那些小分數了。
theory part,很好。亂車大炮。
車了什麽我也不知道。
檢查?沒力檢查了,也沒時間給我檢查。
隔壁的死傢伙,一直看我的答案,
我卻沒去罵,沒辦法,我沒力了。
根本懶得去鳥你,要抄就抄唄。
最多跟我同歸於盡吧。歡迎你=)

好了,
我得承認我的1st class可以跟你講bye bye了。
註定與你無緣。

還有,爲什麽第一個sem就那麼難?!!
CGPA啊!!!!
哇塞><
突然很想念foundation啊,
讀完整本肯定會做。
可是,這次就算讀完整本也都會做。=.=
我花了將近兩個星期準備,
結果就是這樣...???

我的天啊,
我到底撐得到畢業戴著四方帽的那一天嗎?
好黑暗啊我的未來.....

負面思考洶湧而來,而我卻要用最快的時間把你們都趕走。
因為我還有management啊!!!!!
7課,我跟你死背!!!!
敢沒出?!我鳥你都傻!!!我照寫!!!!!













阿媽阿爸,我要回家啦。
T____________________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lph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