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現在,
我還是沒辦法記得幾時是母親節,
幾時是父親節也=.=

蔡媽媽,母親節快了丫!!!

哎丫,也不知道爲什麽。
越大越會跟媽媽講噁心的話哩。
是不是膽子變大了??o_O
可是,我知道我始終說不出那三個字=.=

阿媽喲,
感謝你丫,把我帶到這個世上來。
感謝你丫,那麼厲害把我養到那麼好。
感謝你丫,做什麽都選擇支持。
感謝你丫,替我分擔煩惱。

這18年多丫,
我可以告訴你,
你和阿爸讓我過到很幸福!
能夠上學,能夠買新衣,能夠到處玩,
還讓我有弟妹們。
嗯,大姐的確不好當的說。
可是我會努力當個稱職的大姐滴!

有時讓你操心了,對不起。
有時害你心痛,對不起。
謝謝你對我的體諒。

阿媽你丫,就像個super mother!!!
把家裡打理到有條不紊,
煮的東西永遠都那麼美味,
所以我才吃到那麼肥xD
講到這裡,肚子在咕嚕咕嚕了=.=
還有勒,還可以去做工努力賺錢。
去年丫,聽到你的夢想....
我丫,很感動餒。
可是,我希望你這個夢想是由我幫你完成。
你,不用再那麼辛苦了。

總之餒,阿媽喲~
辛苦你了,謝謝你!!
我會做個好女兒滴!!
讓你值得驕傲的女兒!!
xDD

My Super Woman




HAPPY MOTHER'S DAY


LOVE U,MUMMY!
MUACKS!
^_________^




**話說丫,剛才聽到一堆老朋友們的聲音。
哇,你們害人不淺啊~
我想黃梨鄉了!
我要和你們出去蓋蓋!!
姐妹們,等我啊!!
x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lph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