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下午12點正,
蔡欣妤我是也,正式解脫了!瓦咔咔xDD

腦子里喲,一直想著回家回家回家回家~
因為本人第一次那麼久沒回家了。
超級無敵的想家!!!!
到家了,真是一個字【爽】
xDD

來說下本人今天的考試。
厚厚厚~很開心,
因為一翻開,我全部都會寫xD
寫對寫錯就不知道啦~
至少我沒留到空白。嘻嘻

話說本人昨天一考完Malaysian studies后,
一回到家就一直看看看,一直背背背。
也很乖沒開到電腦,因為我知道開了我就完蛋了。
我忍><
直到傍晚6點,我傻了,我瘋了。
發現到自己背了的,好像又忘記了。
吃了晚餐後,8點去睡覺,凌晨1點爬起來背過!!!
很緊張很緊張,真的好像背了就出了的感覺。
好在......哇哈哈哈~~~證明這幾天的辛苦可沒白費丫~~嘻嘻

還有那個Malaysian studies,老師真的是好到~~~
給的tips根本就是跟著題目給嘛~~
直接會完xD

好啦~本人的為期三星期的假期今天開始!!!!yes!!!!!!xDD
明天一早呢,就和媽媽還有妹妹出新加坡開會...
可是本人....嘻嘻xDD
這三個星期,阿書仔們,你們也好好休息唄~~
我要擺脫你們三個星期!!!!!嘻嘻


♥HAPPY HOLIDAY♥

**
話說.....最近似乎有不少人說我神經了也。=.=
因為明明是考試之人的我,竟然還能很輕鬆的上FB。
而且,還一直post關於傑倫的東西。
好像很多人都很煩,很不爽我=.=
我說丫,這不能怪我嘛~
誰叫傑倫在人家考試之日時,要出專輯了。
新聞也跟著多了~~所以我就.......
不過,我聽了真的很氣下,因為說我神經==
我也算了,我自己知道有沒有神經就好。
靜靜就好了咯~
其實...我也不知道自己其實有那麼的那麼的喜歡傑倫也~呵呵
真的...很喜歡很喜歡~~~
可是並非那種愛情的喜歡~
就是那種....無法用言語解釋清楚~
所以,我要以實際的行動支持~
你們這些人....不能明白那種感受的~
這不是神經好不好,無言啊~~
算了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lph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