突然很感慨...

但腦子里浮現很多字句,卻無法用文字描寫。

我的華文,真的退步了:(

 

19歲...快要正式步入20歲了..

慢慢地...走向大人的世界...

看見不同的事物,遇見不同的人。

 

想說,我還是無法適應這個世界的現實:(

明明讨厌,却要假装喜欢。

明明知道,却要假装不知道。

明明很在乎,卻要假裝不在乎。

明明沒那麼堅強,卻还是得假装有如此的坚强。

做的這一切都讓自己好討厭,卻都是保護好自己的方法。

 

不知道自己做得到底對不對,只知道這樣做才是當下最好的方法。

有時真的很茫然....不知所措...

有時覺得,自己不像自己了...

有時...覺得很矛盾...

有時一堆負面思想集中在腦袋中,

我知道那樣不好....只好一直不停地讓自己停止去想。

 

時間...

讓我不知不覺地在失去著一些事情和人。

等我察覺到的時候,卻好像挽回不了了。

很傷心...真的很傷心;(

這些,真的只是過客而已嗎?

還是,我在胡思亂想?

 

別人的嘴巴,我沒辦法去控制。

我只能學會冷靜去面對,做太多..也是於事無補。

為了和自己不想幹的人生氣,只會讓自己變短命。

我什麽都不做,我當做什麽都不知道,我不在乎。

我始終相信一句話:惡人,有惡報。

 

其實,我是個講比做還要多的人。

有時真的只會嘴巴說說,卻說到做不到。呵呵

好多事情對自己承諾過,似乎都是10件事有一半以上做不到,哈

這個壞習慣..還真是要被糾正丫。

 

真的很想任性地做個長不大的小孩子,呵呵

但是還是得面對現實...我真的一直在不停的長大。

要面對的事情...慢慢地增加..增加。

 

但是,至少我是幸運的。

因為我不是一個人,

我還是有朋友、有情人、有家人一起分我的享喜怒哀樂。

 

大人的世界啊......

好唄,我會努力去適應的。

但是,我要讓自己快快樂樂的過每一天:)

總有一天,我要讓自己所有大大小小的願望都實現,呵呵

 

加油過每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lph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