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學期的成績終於出爐了....

我,實踐了對自己的諾言。

我办到了!!!!xD

 

這是歷史性的一刻......

first time_副本.jpg  

 

GPA:3.83

CGPA:3.18

 

人生中的第一个first class

虽然没出现在CGPA....

可是我還是很開心很開心很開心!呵呵~

 

也是因為這次是short sem只拿兩科,

所以才會有那麼大的機會可以拿到啦~呵呵

 

其實還蠻緊張這次的考試,

一直感覺自己拿不到A。

幸好啊~~~xDDD

 

CGPA...比我想像中的還要難拉高啊@@

沒關係,不要再跌就好了!我受不了打擊@@

只可以上和保持,不可以跌!

 

总之,恭喜我自己啦~

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lph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