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個成天愛亂想的女生,

就連我身邊的傻公也快受不了了,呵。

 

昨天,突然想著在我身旁圍繞著的人、事和物。

突然覺得...

自己得到一些東西后,有些東西...我在漸漸失去著。

 

人,真的不能自私點嗎?

我,不能把所有一切想珍惜的..逗留在身旁嗎?

 

一些...因為時間而漸漸失去。

一些...因為個人因素而漸漸失去。

 

人生..就是這樣的吧?

有人會在中途下車,有人會在中途上車。

有些人..你以為他會和你一起搭著這輛車一直走到最後,

但,他也有隨時下車的可能。

 

記得之前看過篇文章...

你的人生會不停的被過濾,到最後最好的一定會留在你身邊。

但在過濾的過程中,所經曆的那些酸甜苦辣...卻不能被遺忘。

 

嗯,我是重感情的人。

 

我一直相信著[緣]這個字。

世上那麼多人,而我偏偏與你相遇又相識。

所以..真的很想一直珍惜著...

 

所謂的[有得必有失],我想我已有點瞭解那個道理了。

 

長大了,有好多事不能太執著。

看開點,心情也會好點。

 

只是希望...

我目前所擁有的...就這樣一直陪伴著我吧。

我珍惜 ♥

:)

 

213143E2H.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lph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