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月14日情人節。

今年的情人節我不再孤單了:D

 

話說,雖然還有3張paper要考..

但,我還是不顧一切的去慶祝情人節了~哈哈

erm,爲了彌補心裡上的內疚,我有早早起來讀了2課厚!xD

所以,今天我有讀到書!哈哈。

 

今年的情人節啊,除了我和我可愛的傻公~

還有另一對情侶-shien khei & you hua。

他們丫,帶我們去了kelana jaya那裡的餐館吃了一頓spegatti buffet!

我們本來booking好的那間餐廳...服務態度很不好。

明明說好有reserve給我們,去到那裡竟然說自己沒說過==

差點就掃興的我們,幸好還有另一間也有得吃spegatti buffet,

不然我們真的會很emo的度過情人節==

那裡的氣氛很不錯~

外面又是個lakeside,蠻浪漫的說~

是個蠻適合晚上來談心的地方。

140220112426_副本.jpg 

價錢啊,也很合理噢!

我說的是spegetti buffet..其他的嘛..其實也算毆顆吧~~

140220112445_副本.jpg 

蔣蔣!!沒錯!就是這個價錢!

很划算啊~我們四個人每個都吃了兩個口味(雖然真的是飽到~~)

可是愛吃義大利面的,肯定是寶咯!呵呵

我們一個人就才RM15而已喲~真的很划算~吃到超飽~~

而且食物也很不錯:)

 

後來勒,我們去1U看電影~

我們去看了[新少林寺],很不錯下。

其實...我還沒看[青蜂俠]咯!><

因為沒人陪我看,唉:(

說回來啦~每次出街,我和傻公都是會到ding ding tong玩一回~

那裡也是充滿了我們好多回憶的地方噢~呵呵♥
每次都會玩到不亦樂乎~~哈哈

 

到了晚上勒,咱們還是不想回去。

最後,我們去sunway giza哪兒的snowflake~~哈哈

我真的很愛甜食勒~真的很好吃啦xDD

 

咦?我的情人節禮物勒?哈哈哈xDD

我家傻公真的很疼愛我..真的很疼~~超級的疼~~~

差不多可以送的都送我了,真的很幸福啦我~~~~~~呵呵

我的情人節禮物...蔣蔣!!!

140220112462_副本.jpg 

玫瑰花、巧克力還有傻公親手設計的公仔禮物加上親手設計的卡片...

叫我好感動啊~

 

他啊,其實是個不懂得浪漫的人。

送給我后,又是酷酷的看著我和我說話,然後掩飾自己的害羞。

我家傻公是不是很可愛?哈哈~~~

話說他是第一次那麼用心去做情人節禮物也。

這也是我第一次在情人節這一天和情人慶祝的說♥

 

這是我的夢,他幫我完成了。

真的很謝謝他..給我一個那麼難忘的情人節。

希望接下來的每一年我們都能一起慶祝噢~muacks

 

在2月13號的那一晚,我們去ampang吃了頓韓國餐。

很好吃喲!而且價錢合理!值得!xD

這一晚啊,是和傻公的朋友們一起。

他這些朋友啊,都很可愛~呵呵

對我也照顧有加~~很喜歡他們♥

 

過後,我們還去了look out point。

那裡啊,有好多人慶祝情人節噢~

生意人頭腦就是轉得快,會想到來那裡賣玫瑰花。

我的玫瑰花就是那裡買的啦~呵呵

 

還有啊,在2月12號的那一天,我和傻公一起出街咯~~~

好久沒出去拍拖了~哈哈

玩得很開心~呵呵

 

雖然還有考試,可是我還是敢死的連續出街三天==

現在就在那裡搏命K書><

但,這一切都是值得的啊~

換回那麼多美好的回憶~呵呵呵

 

傻公啊,雖然老是喜歡欺負我。

可是,我就是那麼神經...喜歡被他欺負~xD

雖然有時會受不了一直被他作弄,但是下一秒後我就忘了。呵呵

 

喜歡我們之間的坦誠,讓我很放心。

喜歡你可愛的像小孩子的摸樣。

喜歡你的呵護。

還有很多個很多個喜歡.........說不完啦xD

總之啊,越來越喜歡我家這為傻公。

但是,我就是那麼矛盾..越喜歡,卻越害怕會失去你:(

 

不管怎樣,我會好好珍惜我們在一起的每一分每一秒♥

140220112412_副本.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lph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