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學期真的過得好快。

一轉眼,已經來到了week 13。

下個星期,就是Study week了。

 

也許是這個學期有參與一些活動吧,

所以覺得時間過得好快好快。

又是到了要開始啃書考final的時候啦。

每次到這個時候總是提不起那股勁要翻開書。

不翻的話,到時會被考試翻掉><

而且,對自己的承諾,還沒實現。

希望這個學期能夠實現。

不期望1st class,至少要增加啊~

 

很討厭我這間可愛到不行的學校。

很kanasai的讓我無法好好過新年。

很無奈的,初四就必須回來準備考試了=.=

我放假時,初十五已經過完了~~~~

唉,除了歎氣外,還是歎氣。認了唄~

往好一點想,我至少還能過上三天的新年,很幸運了LOL

 

對了,今天下午啊和阿媽通了電話。

和她說聲下個星期我就能回家了。

我抱怨和她說:我的新年只可以過到初三而已咯。

媽媽說:哎呀,你下個星期回來就是過年了咯。

哈哈~聽起來很好笑~可是就是打從心底的窩心。

雖然看不見媽媽的表情,我卻感覺得到她在笑著和我說話~xDD

還有啊,她真的很疼我。

儘管家裡發生了些事,她還是願意給我想要的~

就像我的頭髮啦,我阿媽sponsor我~

聽了真的超開心的說~

哇哈哈哈~

快要告別我那把掃把頭了~xDDD

 

啊~~~好想馬上回家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lph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