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ster.jpg

剛剛呢,和我的roomate還有他的男人和我家的boy一起去看了這部大馬電影。

全都是【大日子】的原班人馬。

是一部充滿歡笑與淚水的電影。

 

看了後的感觸很深....

這一部電影,都圍繞在親情這個主題上。

我覺得這是一部說著現在大馬年輕人所面對的一些景象吧,

尤其是那些來到異鄉工作的年輕人。

爲了工作,鮮少有機會回家。

孩子嫁的嫁娶的娶,家裡兩個老的,就這樣孤零零的...

甚至孫子都快忘記自己公公婆婆的模樣。

 

有好幾幕都被感動得...流下眼淚。

搞得我很想很想家。

 

雖然自己口頭上對自己承諾說以後要好好陪伴我家兩個老的,

但也好害怕自己會像電影中那樣...因為工作,而無法時常回家。

所以,現在有機會回家...就要抓緊機會多多回家。

 

電影里那個uncle說:

大家都是一家人,不管好事還是不好的事都說出來嘛,

也就多一個頭腦想解決方法嘛。

 

我想起我家老的也對我這麼說過,那是多么溫暖的一句話。

家,始終是最好的避風港。

 

我啊,始終還是不夠堅強。

只要能夠堅強,或許也就不會那麼容易心碎。

看開點,或許不會那麼悲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lph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