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1日便收到了無價禮物。

特別的禮物。


是願望成真嗎?

雖然我沒在,但...除了那個LCB和我,

大家都團聚了。

好開心啊~終於啊~~

這份禮物,真的很開心~

姐妹們也很開心,對吧?呵呵


FB有幾個很卡納賽的人在刺激我。

我不管,雖然新年是study week,

可是我還是要跟你們大玩特玩!(講是醬講啦,到時就不懂了xD)

可是,真的很想念你們啊T.T

好久沒熱鬧熱鬧,瘋瘋狂狂了....><

雖然總是古靈精怪,可是這就是我們!xD


這一天,也讓我知道。

在好多人的心理面,依然記得我。

我好開心也很安慰。

自從有了FB后,大家也鮮少用電話信息祝賀了。

很意外的,這一天收到了蠻多祝賀信息(雖然沒以前那麼多啦==)

還有一位..其實一打來就直接叫我LPJ,我真的不知道你是誰。

只是覺得聲音很熟悉~偏偏沒你的號碼,或許是換號碼了吧~

感覺好像是家靖,還是家興?不知道啦~

很感動啦那通電話~

很溫馨的一天。:)

**於是,最後我還是認了LPJ這個外號。=.=


還有我的roomate跟他男友,

知道這一天的我孤獨在家。

還買了甜甜圈給我吃,很窩心。

嗯,我真的有個很照顧人的roomate。


對了,本以為在cyberjaya這個荒城(其實是公司太多啦xD)里,

我會看不到煙花。

但,很意外的..

從我家窗口往去遠方,看到好多地方在放煙花啊~

大概有四、五個地方在放吧~呵呵。

都是大大朵的~好美好美啊~

結果被我roomate笑,因為我興奮的尖叫xD

沒辦法啊,本人第一次看到連續大朵煙花在放也~

而且啊,從我家窗口望出去,還能看到吉隆坡塔噢。

仔細看看,才發現cyberjaya的夜景很不錯。:)


嗯,我真的覺得自己很幸福。

有那麼多人依然記得我,其實我一點也不孤獨。

對,我是幸福的小孩。

雖然這一天少了我家那個傻公的陪伴,但我知道我們的心是在一起的:)


好的開始,2011年..

我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lph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