嗯,我知道我過分了。太久沒回來加料了><

其實,我有回來。

但,當滑鼠單點[new post]后..

我卻不知該寫些什麽=.=


我想..

是因為身邊有了位能夠讓我談吐和分擔心事的人了吧。

所以,也少來這裡訴苦了xD


最近啊,都過得很不錯。


話說11月19日,是阿琪表姐的大喜日子。

看著她出嫁,覺得時間過得真快。

彷佛不久前她還穿著國中制服,我穿著小學制服。

而現在,

她已穿著美美的婚紗..臉上掛著滿滿幸福地等著真命天子的到來..

結婚,還真是件累人的事兒,真的~

有好多事要去籌備。

但是,結婚是人生中最重要的事兒,也只有一回兒..

就算疲憊不堪,為自己留下一生中最美的回憶,也值得吧~呵呵

突然想起阿媽問我的問題,

媽問:你打算幾時嫁人?

我答:28還是29咯。

媽說:蛤?醬老啊?

我的頭腦頓時冒出很多問號,自問著..會老嗎?

算算下,23歲才能踏入社會的我,難道還工作不到幾年就嫁了嗎?

我覺得啊,女人還是要懂得養自己先比較好~哈哈

在表姐單身最後一晚,她在家裡開了個簡單的餐會。

親戚們都聚在一起啦,好熱鬧的說~呵呵呵


隔天,是阿琪表姐的酒席宴會。

但我卻沒參加,然後就搭了早上的巴士回來KL了。

因為有個叫檸檬的,和她的super一起來KL了。xD

這次不是因為傑倫,而是因為姥姥和那位米漿來咱們國家了。

我覺得啊,真的因為傑倫我認識了不少很有實力的朋友。

就像這位檸檬,從一個讀者身份,現在成為自己喜愛的作家的朋友了。

情節很故事性,但卻真的在現實中發生了。

老實說,我之前都是看那位叫吳若權和張小嫻的小說..

已好久沒看小說的我,在檸檬的影響下,在那天書展買了這兩位作者的小說。

目前正在閱讀中..過後回來寫心得啦XD

也多虧檸檬啊,拿了不少好康回來~真的很贊!謝謝你^^


接下來的一整個星期,都為cameron highlands trip忙著。

反應很好,希望一切都順順利利。

這次的我被分配負責publicity,也就是負責宣傳的。

學了不少東西。

雖然做的不是很好,但它們就像是我生出來的孩子啊~很有成就感~

來介紹下了xD

這是我設計的flyer..雖然不是用專業的軟件做的,可是是我盡力設計出來的><

FLYER1.jpg 

接下來是board啦~本人是很喜歡下,謝謝hui hui的協助啊!^^

還有謝謝全部人一起合力把它生出來=)


board2.jpg

board.jpg 


接下來呢,就是忙著考mid-term exam了。

還好都算會做xD


考完mid-term exam后,

假期還沒到,但卻已沉入放假的狀態。

話說其實還有兩科還沒考,可是我還很歹稀的繼續這樣進入假期的狀態xD


星期一,我和傻公出去拍拖啦~

一上完課后,換好衣,咱們就出門了~

好開心啊~因為好久沒出去拍拖了xD

我們去看了harry potter 7 part 1。

很好看!我看到最後還哭了,因為dobby死了=(

期待part 2!

看著購物商場的擺設,我才深深的感受到聖誕氣氛..

才發現聖誕節即將來臨。

我和傻公拍了好多好多照~好喜歡那些照xD

291120101958.jpg 

我們逛了time square..逛了pavillion..很美~好喜歡好喜歡xDD


星期二那天,我瘋了。

khen說上雲頂,眼睛早就亮了。

但覺得他們肯定會住上一晚,便心中作罷。

後來一聽到沒住時,眼睛馬上一亮然後看著傻公...

就這樣,晚上我們上雲頂吹風啦~哇哈哈

雲頂也是彌漫著聖誕的氣氛,也多了份環保意識。

因為那裡的裝飾都是用瓶子們設計的,很強!贊!

P1010184.JPG 

謝謝傻公啦,真的很疼我~

只要我想要的,都會給我~呵呵~~xD

下山回到家已是早上8點了,在睡不夠的狀態下..

我決定skip了那天唯一一堂的課~XDD


今天也是咱們的100天。

想說啊,我已漸漸的體會到你的沉默和冷酷是那所謂對我的溫柔。

兩個不同的個體在一起,需要時間去瞭解和諒解。

謝謝你總在我遇到困難時,都在我身旁..

你,是我最好的依靠。

有你在,真的仿佛覺得什麽都不用怕,因為你會幫我頂著xD

我想,我們的相處方式就是吵吵鬧鬧的吧~

我很喜歡這樣的相處方式~哈哈

希望我們還會過很多很多的100天噢~muack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lph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