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上個星期五、六、日,

我去做兼職了。

除了幫媽媽做工外,

這份算是我第一次在外面的第一份兼職吧。

 

賺錢..真的很不容易,

總早站到晚,總早叫到晚,很累很辛苦。

但是看到收穫后,覺得一切都值得。

真的是份難得的經驗。

還想再做做看不同的兼職。

我做這份兼職丫,還真的是誰都不認識的就去做了。

就這樣,認識了不少新朋友。

大家人都好好,很高興認識你們啊^^

 

話說上個星期三呢...

跟著dusun eco trip的com們一起去慶功了。

 

咱們去了serdang的hai tong吃火鍋。

是吃到我很飽的說~

很爽啊~

肚子也圓了=.=

可是圓了卻不後悔吃了這餐xDD

沒辦法,我就是那麼貪吃那麼愛吃~啦啦啦啦啦~~哈哈

 

吃完後勒,咱們去alamanda看電影。

我們看那部名叫RED的電影。

我丫,可是第一次跟那麼一大群的人兒們一同去看電影的說。

25個人丫,感覺西北爽xDD

 

話說回來那部電影...

red_movie_poster_final_01.jpg 

很殺啊!也很好笑!

喜歡那個plastic man,最好笑的就是你了!xDD

 

突然...

很想做桑拿。

想瘋狂的流汗。


話說11月的第二天,是咱家阿媽的生日。

收到我的生日卡,有沒有感動到落淚啊?xD

這些日子,真的是辛苦你了。

我會乖乖讀好書,做個好孩子,不讓你還有爸爸擔心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lph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