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我生日的那一天,

若不是用電話上FB,

我根本不知道爸爸入院了><

媽媽爲了不要我擔心,不告訴我。

聽到爸爸入院,我眼淚直流T.T

爸爸真的老了。

那時說受傷是從像椅子般高的距離跌下,

結果就受了..算重傷吧。

衰老手的中醫師,亂來><

還好我爸現在是沒事了。


家裡發生了不少事,

媽媽卻總是選擇不告訴我。

告訴我后,也叫我別擔心。

總是支持著我繼續專心讀書。

謝謝舅舅阿姨外公外婆們的幫忙,

我想我現在唯一能做的就是努力讀好書吧。

所以,我會加油讀好書的!

媽,別哭了。

不是你不好,你是我的好媽媽,已經讓我很幸福了。


有好多事往往都會因為環境因素被逼放棄。

就如傑倫演唱會,我放棄了。

以目前的情況,我沒辦法去看了。

我知道很可惜,但我還得面對現實..不能盲從的追逐著偶像。

若以後有機會,自己賺錢自己飛去外國看唄。

傑倫啊,要紅多10年啊!!xD


還有啊,那個電影【劍雨】。

很精彩,很好看!

值得一看的電影!


吹水完畢,睡覺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lph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