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的中秋節到啦~

沒有很特別的feel...

或許是感受不到佳節氣氛吧~

今天就和平常天沒啥分別。


工作的工作、讀書的讀書~

燈籠?半粒都沒看到~

月亮?圓的很小粒,或許今晚會大粒點吧~

收到的佳節信息也只有那麼幾封~

aiyer,幾沒人緣下咯我。傷心T____T


試著喚醒記憶...

回憶去年的中秋節是如何度過,

但我失敗了,我忘了~完全沒印象=.=


別人是月圓人團圓~

而我卻要獨自在異鄉啃著書度過...

我的家人們,是如何度過今年的中秋節呢?

我那可愛的家鄉,是不是有好多人亂放炮?好多人拿著燈籠遊街呢?

我那群可愛的姐妹們,今年的中秋節是如何度過的呢?

我想念我們聚在一塊兒吃著火鍋然後拿著燈籠遊街的日子丫~


真的很討厭今年的中秋節...........!!!!

幹嘛是在final前啊?!閑死!被你搞砸了!啊!!!!!!!!!!><

但...這始終是不能被改變的事實。

呐喊又如何?我只好無奈的接受這個爛死的事實=.=


好啦,至少我tiu到要命的月餅...還是有吃到~

甘瞎我家傻公啦~

知道我喜歡吃...就買給我吃~

打從心裡的感動..倍感窩心丫~xDD

我們兩人都很愛冰皮月餅的說~哈哈


還有還有.......

我還有兩粒月餅~

這兩粒月餅可是長度跋涉從我那遙遠的黃梨鄉來滴噢~muahahaha

目前處置在韓先生那裡~

我不要吃到臭掉的月餅,

我要吃好吃的月餅~

這兩粒月餅一定很好吃,因為這是媽媽給我滴~xDDD

希望今晚就能順利拿到~嘻嘻


好啦,又要滾去啃書了~

真的很怕這個sem的成績會懶透==

我就是那麼不知死活,每次要到了寫後悔的地步我才甘願。

我說蔡欣妤,你就不能堅定點咩?老是這樣要到幾時啊==

多兩天要考的FAR,阿彌陀佛你不要出到我看不懂啊~

我對你,完全掌握不到完=.=


我不要C,千萬不要C!!

我不要看到2字頭!

一千萬個不願意看到!

我要biak了這兩天!!!!!!!

啊!!!!!!!!!!!!!!!!!!!!!!!

熱血沸騰準備奮鬥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lph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