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父母都是一樣滴~

我爸媽也是如此....


以前不懂事,

總是嫌他們嘮叨。

被罵,

便覺得是他們不疼我。

被打,

便覺得我不是他們親生的。

我知道..這是很傻的想法啦~

都說不懂事了咯,就原諒下我的無知啦~xD


長大了...

都明白那都是爸媽的一番苦心丫。

幫我養到那麼大...

教我做人處事的道理...

若不是他們那番管教,恐怕我現在是個..太妹唄?哈哈~~

所以,自從到了外面讀書...

每當爸媽打電話來還是回家的時候被他們念時,

享受的成份多過不爽的成份xD

因為我知道那是他們關愛我的方法之一,

所以我很珍惜 =))

我家那可愛的爸爸,對咱們這些孩兒們表達愛的方式比較特別...

我想也只有我們蔡家滴孩兒們可以打含而已xD

沒辦法,誰叫我爸醬特別勒~哈哈哈


以前不知道如何對父母表達...

到現在懂的和父母溝通...

對,溝通是件很重要的事兒~

溝通不良,很容易發生事故丫~

想到以前啊....那連續幾年都和爸爸冷戰=.=|||

一冷戰還是幾個月的那一種...

OMG~~那時候過得超辛苦的~

可是...現在我知道如何跟爸爸去溝通..

甚至還打打鬧鬧勒~~哇哈哈哈xD

最喜歡爸爸每當我回家的時候...

只要我點名要的食物,他大多數都會買給我吃~幸福到~~哈哈xD

阿媽勒,因為過度善良...所以會比較不怕她~hiak hiak~~

現在和媽媽的關係...時而可以說是[朋友]吧~

每當回去,媽媽都跟我訴苦...

我當然就自然而然的負責盡最大的力量幫忙分擔些咯~

同樣的,每次回家時...總是會儘量抽上一點的時間為我愛吃的菜~

erm...我很貪吃。

沒辦法..家鄉菜太好吃了...不可以怪我~~xDD


劈裡啪啦那麼多...

現在的我是想和我家這兩個老寶說...

長大了,阿爸阿媽也沒那麼的約束我..

所以拍拖了,我也不隱瞞~

爸媽之前總說著...很放心我。

但哪一個父母不是總為自己的孩子操心的?

尤其是我媽媽.....

我知道..我明白媽媽會那麼緊張是因為害怕我受傷吧,

害怕我不懂事...做錯事。

可是,阿媽~這次不一樣了。

以前的我,我承認自己真的是有走火入魔的情況@@

而現在,或許我還是不夠成熟...

但從過去經歷過的,已讓我成長...

或許我做的還不夠好,但我會盡力做好~

我會做個讓你可以放心的孩子~

我知道什麽事該做,什麽事不該做。

不要害怕我受傷...

你女兒我變得比之前還跟堅強...

會沒事的~

不值得讓我流淚的,我不會去流~


我會帶著四方帽回家滴~

這是我對自己的承諾,也是對你和爸爸的承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lph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