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湯仔~偶回來了!!

拍協啦,餓你那麼多天...

我現在回來為你加料了~~xD


話說這個星期呢,

過到....好快好快~~~

似乎忘記怎麼過這個星期了。


我記得星期四那一天...

我翹了課配傻公去剪頭髮。

壞仔頭一個~xD

後來勒...咱們去做了件大事...

就是...提早幫凱邦慶祝生日啦~~xD

去了mid-vally看看下..

到了傍晚去把凱邦的[大禮物]送過來。

5個大禮物,實在有夠驚喜啦~

特地從馬六甲上來也..不哭都難啦~~哈哈

嗯嗯,

我...真的很喜歡為身邊的人製造驚喜,

看到他們臉上的表情..就覺得滿足~哈哈

雖然這次不是我plan的,可是我有份參與厚~

也是很開心嘛~~爽~~~哈哈

送給凱邦的禮物..很kuso~你應該喜歡唄?呵呵

020920101140.jpg 

**穿插:這一天,我和傻公穿著咱們的[臭屁]情侶衣出門~瓦咔咔

真的很臭屁啊~~xDD

020920101132.jpg 


星期五的這一天,很想瘋狂呐喊>.<

考了一個已經要final exam了,

現在才要考的mid-term exam-AIS。

不錯下,至少我會做xD

可是KNS的french,差點要我死翹翹。

好彩,就這樣混過去了~

不會死到太難看唄?xD

晚上勒...和傻公一起去look out point幫他朋友慶祝生日。

很碰巧的遇到ally和她男朋友~

兩個高人來的xD

謝謝你們的蛋糕啦~

星期五這一天丫,好多人生日丫~

look out point..不懂開了幾輪生日歌了~哈哈


星期六勒...

煮了義大利面當brunch吃。

040920101152.jpg 

傻公很愛吃,我當然很開心xD

俗話說:要抓住男人的心,先要抓牢他們的胃。

很好,捕獲你滴胃了~

我勝利了~~~hiak hiak hiak~~xD

超大碗滴,好彩你乖乖吃進你肚子裏面去了~

不然塞都要跟你塞進去!咔咔~

下次我再買料煮給你吃蛤^^

下午勒,我們穿美美出街了~~

040920101153.jpg 

040920101157.jpg 

我穿了傻公買給我的新裙新高跟鞋出街去xD

那個臭腰帶,好壞不壞..跟我突然間斷掉><

我家傻公...真的很疼我...直接又買了一個新的給我...

是他選滴,還很美下~咔咔

偶然下..發現他喜歡氣質女孩勒。

可是,我不是咯=.=

好啦,我會為你慢慢改變滴xDDDDD

我們去看了那個食人魚...

哇老,真的是夠夠力的geli咯><

後面的人,很吵啊~~~一直那裡亂叫~

是也叫,不是也叫~很想拿鞋丟人過去咯>_<

阿後來勒,我們去玩拍大頭貼...

啊,好失敗啊玩到~~我要encore啦T____T

晚上勒,應蘑菇之約...

去kepong吃晚餐~~謝謝蘑菇啦^_^


星期天呢,去了matta fair做survey。

第一次去那個叫PWTC的地方..

去了那麼多fair,蠻喜歡matta fair的說~

安排到很好,不濟不亂~

看到那些旅行景點...真的好想去玩啊~~~~~xD

話說,由於我家傻公有著一副成熟的面孔..

於是那兒promote credit card的人們都會給他紙看...

還有更離譜的是有幾個人兒們問要不要拍婚紗照..

傻眼勒我,我家傻公真的有成熟到~~~~有著可以娶老婆的臉了咩?

可是,我是一副還不可以嫁人的臉窩~xD

阿後來勒,剛好有個類似beauty fair的...

我才發現...啊!!!!!!!!!

我的臉好糟糕啊!!!!><

阿媽,你還跟我講等畢業,等我畢業我的臉變阿嫂臉了啦!!!T^T

傻公,愛死你啦~~~真的很疼我~muacks~

結果..直接窮掉...叟尼叟尼~早知道就不買那個coupon了><

後來勒,咱們去了sungai wang..

因為有咱們的偶像-嚴爵,來嘛~~

終於去了那個馬桶餐廳,有點貴,可是環境很不錯~東西也不錯吃啦~呵呵

說回嚴爵..啊!!!!你好白啊~~皮膚超好滴~

不錯帥下~美男一個來的xD

現場唱功,很棒啊!!

給我爽到的是...嚴爵有和我打招呼丫!!!!xDDDDD

這一天也是凱邦的生日..我和傻公盡全力的想讓你開心丫...

不要悶悶不樂啦^^


後續:

啊,我真的過到很充實啊~~

充實到~~覺得時間過得很快~

星期一起,要開始動書了。

要考試了...我要考好好啦!

還有,這一天..不知道自己會那麼blur..

弄到傻公傷心了,對不起><


傻公啊,我哭是因為覺得自己做得不夠好...

覺得自己配不上你的好啊...因為你真的真的...對我太好了~

還有,不管什麽事..都跟我說,好嗎?

不要自己一個人抗,可以嗎?

我是你的誰到底?不和我說,你要和誰說?

我可是什麽都和你說的丫~明白?


阿媽啊,你女兒我....踏進去就是沒有踩break了~

我正在慢慢加速著啊~~~

我不是那種喜歡享受多多蜜蜂在四周圍飛的女孩啊~

我只要一只對的..就可以了~

就算到最後真的受傷,我也會讓自己快點好起來的啦~

反正又不是世界末日,你女兒我很堅強滴~

就算自己一個人,也挺好的xD

答應你,絕對不忽略學業..會帶著四方帽回家滴^^

這也是我對自己的承諾,我從沒忘記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lph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