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大聲的說:我戀愛了!!!!

嘻嘻嘻~~


貌似有點閃電拍拖的feel。

很多朋友都嚇到一下醬xD

我承認,是真的有點快啦....

這是我選擇的,我沒後悔~

感謝心兒啦..一直在我的身旁點醒我~


我說..

緣分真的就是那麼奇妙...

讓我遇見了你=)


你,

讓我感受到你對我的真心...


你,

總是無時無刻都在我身旁...


你,

細心體貼窩心讓我好感動...


你,

真的讓我覺得自己是世上最幸福的女孩...xD


這份甜蜜能保存多久...我不知道..

我只知道...

往後,還有好多考驗等著我們。

希望我們都能一起順利面對它們~


我會珍惜這段情...更會好好珍惜你~♥


因為你給的愛,

讓我放下過去...

讓我選擇重新相信愛情...

更讓我選擇相信你...


希望..

你就會是我的Mr.Right^^

 

100825 0035

勾勾手の約定,我記得噢 =D

 

 

jsidf_副本.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lph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