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蝴蝶擦几次眼睛
再学会飞行
夜空洒满了星星
但几颗会落地
我飞行
但你坠落之际
很靠近
爱听见呼吸
对不起
我却没捉紧你

不知道我为什么离开你
我坚持不能说放任你哭泣
泪滴像倾盆大雨
碎落满地
在心里清晰
不知道我为什么狠下心
还悬在你看不见那高空里

不知道

蝴蝶擦几次眼睛
再学会飞行
夜空洒满了星星
但几颗会落地
我飞行
但你坠落之际
很靠近
爱听见呼吸
对不起
我却没捉紧你

不知道我为什么离开你
我坚持不能说放任你哭泣
泪滴像倾盆大雨
碎落满地
在心里清晰
不知道我为什么狠下心
还悬在你看不见那高空里

不知道

我飞行
但你坠落之际

不知道我为什么离开你
我坚持不能说放任你哭泣
泪滴像倾盆大雨
碎落满地
在心里清晰
不知道我为什么狠下心
还悬在你看不见那高空里

不知道

 

*************************************

哎也也~

今天的我爬牆去找王力宏了。

這也不能怪我啊...

因為這首歌,真的很棒~

聽了馬上中毒~

於是以很快的速度...下載來聽xD

我嘛,是個喜歡一首歌就能炸上好幾天的人兒。

所以,今天這首歌還有另外兩首:secret &柴米油鹽醬醋茶..

陪我一起看marco仔了~~

啊~~嚴重讓我中毒的三首歌兒xDD


好啦,說下這首歌兒...

一聽了,馬上來著悲傷的feel...

到了副歌時,我的眼淚在眼中打轉。


你不知道的事兒是...

那段情兒,我依然記著=)

 

啊~我要看這部戀愛通告xD

 

毆顆,閃~

繼續滾去marco仔那兒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lph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