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呢,

去了那個sunway看電影吃晚餐。

雖然過到蠻happy~

可是皮包不happy~

好啦~~跟朋友們出去怎樣都是開心滴^^


話說去看了那部The Last Airbender

the-last-airbender-2010-movie.jpg 

它丫,那時一出trailer我就想看了~

因為是cartoon翻拍滴丫~~~~

裡頭的主角avatar很可愛喲,bajiu大大粒滴xD

我懶惰介紹劇情,要知道劇情自己去電影院看~

一開始就在講了xDD

本人的觀後感是,他們找來的主角們..

都很像卡通里的人物丫!

來看看...xD

the-last-airbender-cast-by-udxprodx.jpg 

情節沒啥變動到,可以說是從cartoon看到真人版的感覺吧~

我很喜歡~

會有第二部吧?我超期待!xD


來說說我的晚餐...

沒意見的去了那間叫Friday的餐館解決晚餐。

看上去就覺得會很貴。

心裡有數來sunway吃東西肯定貴,

但卻比想像中的貴!

看了menu,心裡os尖叫..傻眼~

好啦,就看在你環境美...食物分量大分到我吃不完...東西也不錯吃,

我原諒你這次~

但,我不會再去了!xD

那兒丫,不是我這平凡人能去的...

等我以後掙多多錢了,我一定常去光顧丫~哈哈哈xD


還有還有,今天蠻幸運的....

在sunway遇到藍正龍和隋棠來宣傳!

OMG~原來藍正龍本人是那樣的帥~

即刻花癡上身,看到很入神~

他的輪廓...好深丫~~他的鼻子...好挺丫~

OMG~隋棠和戲中的她差很遠~

我似乎認不出是她~

看久了才反應過來真的是她~

真的是美人兒一個~~

話說他們是來宣傳PS男....

可惜小小彬沒來..還有那個學長也沒來~

不然我會瘋掉吧~哈哈哈~~~


好啦,

完畢。準備見周公去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lph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