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學期,不知道自己在搞些什麽東東=.=|||

考出來的成績很kanasai!!!!!!><

而我,爲了這些成績們落淚T____T

準備都已經是準備好了,卻考出醬kanasai的成績。

真的是很kanasai!!!!!!!!!!!!!

很不爽,很氣自己!!!!!

做莫醬做莫醬><


死鬼PTPTN,

我懷疑上輩子跟你有仇,

到現在仍然不肯放過我。

麻木了,不會哭了。

除了無奈,還是繼續的無奈。

我只是想起家人爲了我辛苦,我就很pek cek。

搞到我胡思亂想都是你。><

諺語【一失促成千古恨】,

謝謝你讓我徹底體會到這個感受>.<


我不能悶悶不樂、不能催頭喪氣。

要樂觀,要微笑。

天都還沒塌下來,死不了!blek~


突然覺得...

其實少計較點,多看別人的優點,少去理會閒雜等事兒...

自己過得開心,別人也開心。

就醬繼續下去吧=)


話說等下考test,

才一個test就爬起來夜讀,很慘=.=

我不要再臨時抱佛腳了啦!!!!!!!!!

很geli!!!!!!!><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lph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